東園民宿

 11111111   

這是我一步一腳印的夢想,從小在這美麗的台東長大,在這裡是外面沒有的地方,濃濃的人情味,美麗的大自然,這是老天爺賜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,早上起來可以聽到鳥兒的鳴叫,抬頭一望看見老鷹在天空自由的飛翔,凌晨聞到大自然的芬多精,這是只有台東唯一才有的地方,在這片土地上,想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美,讓人去真正了解台東這個美麗的地方,有時腳踏車客,在這裡休息,讓我了解到他們的需求,漸漸的我知道我要做什麼,去幫助這裡的遊客,所以我蓋了東園民宿,讓來這裡的遊客便利,讓他真正享受一下台東的美景,我們這裡是腳踏車客與重機環島的重機們喜歡停留的地方,他們會分享他們這趟的旅程的成果點滴,我們知道他們在環島這條路是一個夢想與堅持,但因為路途的遙遠,還有安全上的考量,我們會貼心幫他們檢查他們的愛車,以便他們在環島的路上騎的安心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,我想替大家服務的心終於可以實現了!讓大家了解到台東是個好山好水好地方,這裏充滿著人情味,讓你可以更接進大自然的好地方,我們還貼心幫你做行程規劃,讓你在台東既可以玩的開心,睡的舒服,如果你有興趣來這裡玩和住宿,請打089-551240與我聯絡喔!

DSC0206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園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野租車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